close
會心一笑習慣依賴不是愛扣除了這些 還剩下多少感覺?對不起 我覺得不可以現在的我只看得見房地產自己Sorry很多時候我都會懷疑自己的智商是不是不夠然後又看看你們這些白吃我嚴重的懷疑不酒店經紀是我智商不夠一定是你們太蠢才會有我是聰明人的假象做事情用點腦袋是會要命嗎?就是有你們酒店兼職這些沒長腦袋的 才會害我活的這麼辛苦光是要想辦法讓你們領悟 就不知道要花我多少時間以借貸上 80%對公司那些白吃 20%對你們這些傻子這世界果然是要多點慾望才會覺得時間過的慢Q龍阿商務中心 我好想你 十月好久=ˇ=如果沒有這個慾望 我真的覺得時間過好快一個月又要過了又要開始該禮服死的 上班接下課接睡覺 無限循環的圈龍如果牽到了 我想我的時間會變更快吧不知不覺就當兵酒肉朋友 然後就...哈哈哈...行成於思 毀於隨...我一定要去日本... 哈哈哈...HEBE終於出個人專輯酒肉朋友啦 哈哈哈這才是這幾個月最值得紀念的事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土地買賣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34klme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