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哭一場今天晚上~ 淇淇以前的好朋友來找她玩~~有二個月不見了吧~~ 她的朋友已轉到其他幼稚園了~淇淇西服好開心哦~ 二個人一直玩~~ 直到對方累了, 想回家了~~可是~~ 淇淇不想她回家~~一直大哭~~ 我好想她哦長灘島~~我只好任她哭~~ 因為她是很多愁的小孩~感情很豐富的~~一直哭~~然後又一直說很想她~~當不哭時~~ 又小型辦公室遇到另一個題材時~~又開始哭了起來~~我想她今天很多感情吧~~就哭吧~~一直哭到最後~~ 我真的快受不了節能燈具時~她終於說 [我想到一個辦法了, 我可以作夢夢見她吧]好呀~~當然哦~~ 可是她又說 [可是我現在作不到有巢氏房屋夢呀] 然後又哭了起來~~直到我真的板起臉來, 你真的要再哭嗎????她知道她媽的極限快到了~~ 她就說 [信用貸款不哭了] 雖然還是一直流淚~~好說歹說~~ 終於不哭了~~天呀~~~她就是如此~~感情很豐富~~其實, 我小時也房地產是如此~~也因如此~~不太快樂~擔心快樂過了~~怎麼辦? 所以常常又會擔心過了頭~~不過, 可愛的淇淇~~ 她酒店兼職童言童語的~~ 真的有時捨不得她去面對人生~~將會有很多的離別~~很多~~ 


.msgcontent 房屋買賣.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34klme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