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這樣曖昧的關係  我真的覺得好累..好累哦.. 我只是勇敢追求我售屋網想要的 所以我不怕別人說什麼 所以我只是選擇不講 但  不太代表我酒店打工不在意 但 我在意的是  對方的態度 他不夠勇敢 不夠勇敢面對我和東森房屋他的關係 那  我覺得  我的努力一點意義都了.. 機會是保存期代償限的~我想該是到期的時間了.. 女人的心情! 為愛勇往直前~ 一旦男人婚禮顧問卻步了,要叫女人情何以堪呀? 多在意的只是態度 多在意的只是彼此 褐藻醣膠 是誰為愛不勇敢? 是誰?! 是否只因愛的不夠深 或~ 誘惑太多? 租房子害怕錯失機會? 害怕錯過保存期限? 阿寶勇敢嗎?! 小愛勇敢嗎?!賣屋 領得到證書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濾桶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濾桶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34klme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