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據報道,18日,英國一個家庭在野生動物園上演生死時速:當車子開進獅子放養區時,突然起火,車裡的人頓時陷入進退兩難困境:下車的話,車子外面90米處有獅子正“獅”視眈眈;但是不下車的話,大火又迫在眉睫。
  所幸的是,最後護林員及時趕到把遇險的一家人接走,幫他們成功獅口逃生。(熙怡)
  據報道,18日複活節假期期間,現年43歲的海倫帶著一對兒女——現年12歲的查理和9歲的喬治,一起到威爾特郡的朗利特野生動物園游玩。
  海倫說:“當天由於是公眾假期,車流很多,我們開車穿過火烈鳥區和駱駝區時,不得不走走停停地等待,車子不斷地熄火和發動。”
  但是,當海倫一家把車子開進獅子放養區時,車子由於不斷發動而變得過熱,開始有煙冒出。“一開始是蒸汽,漸漸變成黑色,到最後變成了濃煙向我們蔓延過來。”海倫說。
  獅子就在90米外
  情況瞬間變得萬分緊急。在格羅斯特郡當售貨員的海倫回憶說:“我看到幾隻獅子就在距離車子大概90米外的地方。當時我都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我們究竟該不該下車呢?於是我急忙按喇叭求救,我看到遠方有護林員的身影,而與此同時車子冒出的煙越來越大。”
  當時她兩個孩子都嚇壞了,哇哇大哭。“喬治甚至想打開車門衝出去。但護林員卻沖他大喊:‘回車上去!’”
  “我大喊說:‘不行,車子起火了。’”海倫說完,自己也打開車門沖了出去。三人剛下車,車子隨即陷入一片烈焰之中。
  護林員及時趕到
  所幸在危急關頭,護林員及時開車趕到,把海倫一家三口接走。事發後,工作人員把區內的獅子引到另外一個區域關起來,並關閉了整個動物園,由消防隊員入場滅火。
  有目擊者看到,那些獅子被引走後,還一直回頭緊盯著起火現場,似乎看得津津有味。  (原標題:小車起火 英家庭上演獅口逃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34klme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